改變帶來醫治Changes That Heal
Dr. Herry Cloud著‧顧美芬譯

2011年10月27日晚上6時30分,如意讀書會舉行十月份的活動,此次由李醫師、林律師二人主辦,他們推薦「改變帶來醫治」這本書。

這本書內容很不錯,我雖然初看一次,但我想將來還是要再拿出來看。

該書提到成長的三個因素─「恩典」、「真理」與「時間」。恩典是無條件的愛與接納,這樣的愛是所有醫治的基礎,是人類心靈的安息。

真理是使我們長成有神形象的第二個因素,真理就是真實的,它指出事物的真相。

恩典與真理在一起,就反轉了墮落的後果,它們一起時,使我們離開孤立,進入關係的建立。

人努力去建立與人的關係,將會使自己空虛的心得到滿足。人努力去設定「界限」,這會使你擁有自己的生活並為此負責。努力去承認錯誤並接受饒恕,這會使你發展真實的自我,努力去負起成人的責任,這會使你成為一個有權柄的人,然後分享給別人。記住「人為朋友捨命,人的愛心沒有比這個大的」。

本書由「中國學園傳道會出版部」出版發行(地址: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88號6樓之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