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前於民國(下同)102529日受「社團法人臺灣食藥用菇菌類生技協會」、「臺灣牛樟菇菌產業聯盟」及「臺灣牛樟芝產業協會籌備會」之委任,就林杰樑醫師於102522日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牛樟芝有毒性,其實在我臨床上,曾經有尿毒症的病人一吃牛樟芝,尿毒就急劇上升,大家吃了也是白吃。」等語,致影響牛樟芝相關產業,寄發「律師函」乙份,請求林大醫師杰樑先生惠予於媒體更正、澄清。

林大醫師杰樑先生嗣於10263日委請合盛法律事務所張紹斌律師以「律師函」回覆本所,本所旋即將其回覆之函文轉知「社團法人臺灣食藥用菇菌類生技協會」、「臺灣牛樟菇菌產業聯盟」及「臺灣牛樟芝產業協會籌備會」等當事人。本案件至此業經本所辦理完畢、結案歸檔,本所未受委託開啟後續爭訟。為避免各界誤解,特此聲明。

 

聲明人:永然聯合法律師事務所

    李永然律師

    張顥璞律師

 

中華民國102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