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4090733026_0001  

向充滿熱忱的音樂人致敬!

      李永然律師(臺北市立中正高中校友總會理事長)

  「震情難了.撼聲光耀」這兩句話正貼切地描述震撼管樂團三十年來的成長與茁壯。台北市中正高中向來就以開放活潑的校園社團活動而著稱,三十年前,我的學弟妹當中有一群志同道合者,除了同窗友誼的聯結,更基於執著在音樂演奏的熱情,進而成立中正校友管樂團。但他們不桎梏於自我興趣實踐而已,透過政府文教、社區、養老院等服務演出,和培育校園音樂菁英、成立校園音樂獎學金,以及近十年推動「讓世界聽見台灣的聲音」海外巡演活動,成為外交部海外NGO管樂志工音樂團體;這群年齡橫跨三十餘歲的愛樂者,以他們自身的音樂熱力,將世間的真誠和美好傳達給所有聽眾!

也正如同本人多年來投入海外人權活動,透過中華人權協會的台北海外和平服務團(TOPS),我們結合了眾人之力,對於泰國與緬甸的邊境上全球規模最大的數座難民營,進行長期的人道援助與人力支援服務;同樣都是將台灣人民的熱情與大愛,傳播到世界各個角落。

在此之際正逢震撼管樂團三十週年團慶,本人謹以中正高中全國校友總會理事長代表全體校友,祝賀這群音樂志工團務興隆,悅己樂人,震撼管樂團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