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8日中午1時30分,李永然律師與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黃斐旻律師一同前往GH工作坊,受邀出席知名設計品牌GRACE HAN,也就是王文洋總裁千金王思涵小姐自創手作包包品牌舉辦的「Grace Han 雋永X傳承 貴賓鑑賞會」。Grace Han品牌成立逾10年,過去皆在英國發展,去年底更獲得英國凱特王妃的青睞,多次於出席公開場合使用,吸引眾人的目光,也讓人看到了來自台灣的美麗設計包款。

  此次舉辦「Grace Han 雋永X傳承 貴賓鑑賞會」特別邀請社會各方賢達至GH工作坊,實際體驗產品核心價值及包款,由創辦人親自介紹,讓貴賓們了解Grace Han的設計理念及創作歷程,最後王文洋總裁及王思涵小姐也與貴賓們進行互動交流。

  李永然律師與黃斐旻律師於參加鑑賞會後,十方讚賞Grace Han的設計理念,也為其設計能在國外大放異彩感到開心及驕傲。

557A80A0-5731-49B6-AE3D-4E529F23FCAA.jpg

4F5F8F9B-7846-48E7-9190-527F7C3FB5D0.jpg

76ED412C-B498-4CB9-8EA1-E35874ABADAE.jpg

Grace Han品牌相關新聞:凱特王妃紅吱吱驚豔 小黑包來自台灣設計師Grace H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