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0111543338_0001.jpg

20210820111516614_0001.jpg

降至二級警戒微解封,賀本會活動逐漸回歸正常

  今年五月美生會舉辦「春遊」,大家開開心心的去了宜蘭里山馥蘭朵一日遊,回來後沒有多久,因為華航機師「三加一」染疫的問題,及諾富特防疫旅館管疏漏事件,突然之間COVID-19本土疫情在台灣大爆發!短短時間內國內各類商業、旅遊、經濟等幾乎嘎然停止 ,百工百業受到嚴重的影響。美生會的活動也遵照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的規定,六月份與七月份的例會暫時停止舉辦。

  現在,因為全國民眾都很自律、勤洗手、配戴口罩且遵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的防疫措施,縱使目前還有少數零星Delta或其他染疫案例,但在嚴密控制及防堵之下,我們很快的使疫情獲得控制,並且在7月27日降至二級警戒進行微解封,並鬆綁部份防疫管制,這是台灣非常難能可貴的表現。原本雙北市長對於餐廳開放內用還存有造成傳染的疑慮,這也讓會內關於8月例會是否舉辦存有一些困擾,但經過嚴格觀察,台北市終於在防疫措施的規範下開放餐廳可以內用,美生會理監事會超前部署,毅然決然決定8月份正式恢復舉辦例會 。 8月例會非常感謝翁素蕙理事的引介,邀請台大EMBA體適能簡坤鐘老師來為大家演講活動筋骨的講題,我們相信這次的主講及題目,一定能為停了二個月的例會帶來很大的迴響。8月例會報名通知一開放報名時,美生會友非常踴躍,沒想到第一天的早上,室內50人(含主講人、工作人員)名額馬上爆滿!我們由此可以感受到美生會是一群對會內向心力很強的社團 ,希望大家能夠期待把握每一次相聚的好時光。  

  另外就是在例會停辦的二個月中,我們的會刊依然,每個月準時出刊,送交到各位會友手上,分享會內訊息不停歇;在此也非常感謝投稿分享的會友。微解封後,美生會內各次團紛紛動起來,「高爾夫球組」率先於8月14日恢復揮桿球敘、「登山健行組」也不落人後,將於8月29日結合忠誠扶輪社舉辦「白石湖吊橋健行活動」、「藝術美酒老饕組」揪起小台南小旅行,專程南下參觀「美的探索陳輝東創作展」…等等活動。雖然目前疫情警戒未能完全解除,全球疫情還在受Delta變種病毒的侵擾,大家還是不能夠掉以輕心。我們希望美生會的會友們能把握這個難得的友誼及因緣,大家相互支持相約疫情後一起繼續活躍在美生會內。祝福各位會友闔家能夠順利的、平安的渡過這波COVID19疫情!

臺北市美好人生協會 理事長 李永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