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美生會刊-理事長的話.jpg

2022年,福虎生風,風生水起,美生安康

    揮別震盪的2021年,邁入2022年。這兩年來,全球受COVID-19疫情影響,面對多樣變異病毒入侵的未知與不確定性,很多行業都面臨嚴峻的衝擊。但是台灣在人民與政府上下同心齊力對抗,國人積極接種疫苗,提高疫苗的接種覆蓋率,我們挺了過來!美生會的每位會友與家人們,都健康且平安,大家依然恪守自己的本份及工作崗位,珍愛生活,熱情又活躍地過好每一天。

    本月25日(星期二),將召開第5屆第8次理監事會議,這將是我兩屆任期以來最後一次主持會議,在此非常感謝我們內部的理監事及幹部群,有您們的支持與無償的參與每一次的理監事會議,並積極研討計劃每一場例會的主講人人選及邀請、籌辦各項活動…等等,在我擔任兩屆理事長任內,會務得以順利進行,並完成一次又一次的精彩例會與精彩的年度旅遊等活動!2022年4月20日(星期三)例會時間將舉行「會員大會」,進行第6屆理事長及理監事改選。相信在當天改選完畢後,接棒的新任下屆理事長、副理事長、監事會召集人及理監事、幹部群,將會帶領美生會邁入新的發展階段,也象徵新的一年新氣象,請各位會友,當天務必排除公務共同參與改選投票,讓美生會好上加好、會務百尺竿頭更上一層樓!另外,美生會的公益捐助-快樂學習協會「孩子的秘密基地」,也在經歷6個年頭每1年捐款30萬元後,於今年畫下一個美好的休止符。但是「休止」不代表「停止」,而是象徵未來有更大的空間,讓我們未來的公益對象,有更寬廣且多樣性選擇對象來發揮本會的公益奉獻。

    再來,就是關於我們「美生20週年紀念專書」;目前已經收到七成以上會友用心撰寫的稿子了,大家高度的參與,讓負責的王國城副理事長及詹麗樺理事率領專業文字編輯也如火如荼地為大家潤稿及編輯這本「紀念專書」。它是一本精緻地極具代表性的一本紀念專書,記錄著我們一起走過的20年精彩歲月,以及每個人內心裡對美生會所帶給自己的影響及意義。不流於形式,是一本有內涵讓人感動的紀念專書。希望還未提起筆的會友們,無論您加入美生會幾年,都是美生會這個大家庭裡重要的一員,寫下您的感觸,共同成就這本難得的20年「紀念專書」!

 雖然OMICRON變種病毒蠢蠢欲動,撞開國門想要入侵台灣;但在國人高度防疫識意下,打好疫苗做好個人保護措施,大家一定能平安渡過這個難關!1/31就是農曆除夕,在此祝大家福虎生風、虎嘯祥瑞、閤家平泰安康,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臺北市美好人生協會 理事長 李永然

2022.01COVER.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