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赴位於台北市忠孝東路的「善導寺」,該寺交通方便,捷運也有一站。

該寺之住持為上了下中法師,我在友人之引薦下,得以向了中法師請法,聆聽其開示。

善導寺有辦一份「海潮音雜誌」,感恩了中法師擇其中由其所親撰的十篇大作惠賜予我,我回家後隨即拜讀,受益良多,這十篇文章題為:
1.法的意義
2.諸法皆空
3.圓融不是事理不清
4.空無自性
5.緣起緣滅
6.提得起‧放得下
7.論禪宗與禪學
8.生活禪
9.隨緣不變
10.如何看待出家人的議事論政

日前赴位於台北市忠孝東路的「善導寺」,該寺交通方便,捷運也有一站。該寺之住持為上了下中法師,我在友人之引薦下,得以向了中法師請法,聆聽其開示。善導寺有辦一份「海潮音雜誌」,感恩了中法師擇其中由其所親撰的十篇大作惠賜予我,我回家後隨即拜讀,受益良多,這十篇文章題為:1.法的意義2.諸法皆空3.圓融不是事理不清4.空無自性5.緣起緣滅6.提得起‧放得下7.論禪宗與禪學8.生活禪9.隨緣不變10.如何看待出家人的議事論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