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島淳一著‧蘇俊次譯‧世潮出版公司出版

1.本書作者第一次看到喬瑟夫‧摩菲(Murphy)博士的書是在25、26歲的時候,本書是將摩菲博士著作中的精華加以集中,挑選其中的一百則,詳細解說。

2.人要運用「潛意識」,只要你有心控制,只讓好的印象或暗示,進入潛意識,我們要不斷地用充滿希望和期待的話和「潛意識」交談;「潛意識」就可以讓你的生活狀況變得明朗,讓你的希望和期待實現。

3.人要有好的想法,然後緊緊抱住不放,一有不好的想法,立刻否定它,如此一來,必可開花結果。

4.養成設法接受明朗的建設性暗示,成功的人都養成了不接受不良暗示的習慣。

5.一個人的人生幸福,只靠「道德方面」的努力是不夠的,我們必須經常描繪自己將來的幸福形象,並依靠萬能的「潛意識」來幫忙實現。

6.人必須在清靜、舒適的環境中,把良好的設計圖輸入「潛意識」中,「潛意識」一定會接受你的設計圖,把它全部實現出來。

7.如果你認為自己很「富裕」,那麼「潛意識」便會使你變成富裕的人,而你的心富裕之後,就會為你引來更多的財富。如果你希望獲得更多的財富,就必須讓自己的心理充滿了「富裕感」,而且每天不能忘記這件事。

8.「一個人的存在就是他思考的表現」、「一個人的一生就是他對人生想法如何所造成的結果」,這兩句話可以說把「潛意識」的真理描述得最為恰當。

9.「靜寂」能使人心靈安寧,就好像睡眠能恢復體力、消除疲勞一樣。「靜寂」能使心靈交流,將養分灌輸心中,使人恢復生氣。

10.經常思考美好的事情,期待發生好結果的人,會發生一種能吸引好事的磁場,如果你經常期待美好的事情發生,你的「潛意識」就會引導你去把握好的機會。

11.在你不斷反覆說出「積極性」的話語時,你本身便會開始變化,到了某一個時候,你就會發現,自己比過去更積極,而變成一個更具吸引力、更幸福的人。你必須以坦率的心情,用真正良好的信念,來充滿你的內心。你如果真正希望幸福、富裕、健康,而心中不加以否定的話,這些願望一定會實現。

12.「潛意識」是萬能的,它永遠不停地進行著「顯意識」很難猜測的偉大計劃。

13.把自己的願望交給「潛意識」去辦時,不必花太多的時間,甚至只要祈禱一次,就能實現。「潛意識」一旦接受你的願望,就一定會把它實現出來,這個大宇宙,會為了實現你的願望,而不停地轉動著。

14.無論在那一個領域,能夠闖出一番轟轟烈烈事蹟的人,都曾經事先把自己成功的形象在心中描繪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