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0日下午3時,李永然律師出席由靈鷲山佛教教團與新北市政府在中和四號公園創意廣場共同舉辦的「2012寧靜運動」,下午3時至5時有寧靜音樂會及享受寧靜體驗區。5時則是「心光祈願分享會」,由吳若權主持,心道法師、新北市長朱立倫、國策顧問漢寶德、作家蔡詩萍、主持人林書煒夫妻共同進行「寧靜對談」。最後活動在許景淳小姐的歌聲中,心道法師、朱立倫市長與現場貴賓將點亮寧靜心燈,期盼凝聚在場每一個人的寧靜心光,為地球平安、世界和平注入寧靜的力量中順利結東!


心道法師在開示中,教導大眾寧靜一分禪的要訣。
透過「深呼吸、合掌、放鬆、寧靜下來、讓心回到原點」簡單五步驟,輕鬆學習讓自己內心安定的方法。參與這次的活動,讓我深切感受到寧靜力量的重要與價值,也希望這股力量能為社會上每個人帶來平靜與希望。

寧靜運動響應小語
寧靜心,摒除一切,讓自己歸零,才能有清淨心,進而恢復「覺性」!透過探究生命的意義,找回柔軟的心與堅定的意念,昇華自己的靈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