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6日上午9時,上海市台胞台商權益保障考察團一行12人前來永然法律基金會參訪,成員包括海市人民政府台灣事務辦公室協調處調研員龔渝、崇明縣人民法院副院長洪玨、浦東新區新場鎮人大主席郭耀明、黃浦區瑞金二路街道黨工委副書記孫成傑、華東師範大學法律系教授陳俊、人民檢察院外事辦副主任陳敏亞、警察協會對外聯絡處處長陳向東、第二中級人民法院審判管理辦公室副主任張曄軍、閔行區梅龍鎮黨委副書記李育心、公安局經偵總隊指揮處副處長張宇蘭、人民檢察院第一分院祕書科科長耿聯、人民政府台灣事務辦公室協調處幹部吳加明等人。

  由永然法律基金會董事長李永然律師與執行長周美君總編輯接待,李永然律師針對永然法律基金會的成立、宗旨及各項活動業務,與各位來賓做分享及經驗交流,來訪的各位團員對於永然法律基金會的各項事務讚賞不已。

  另與會的來賓也針對台胞權益保障之主題交換意見,尤其是大陸邊境控制與台灣限制出境之現況異同進行討論,於上午10時30分結束此次參訪行程,李永然董事長並與來賓們一同合影留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