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李永然 理事長

  酷熱的7月已過,邁入依然炎熱的8月,適逢暑假期間,家中有小孩的會友們,有些人就會藉著暑假帶著小孩出國遊玩或遊學,藉以增廣見聞,因此在八月份的月例會活動報名就不像往昔的順暢踴躍。但是各位會友們仍很重視美生會這個平台,所以能夠撥冗參加的會友還是會盡量參加。這當中莊朝江副理事長、李偉嘉尤其用心,各自邀請了多達五位以上貴賓來參與美生會的月例會活動。

  美生會一如往昔,很多會員都在各自的領域發光發亮,藝術生活組組長李昕至「台中藝術博覽會」參展,不僅如此,李組長的畫作「女牙醫師」還入選法國秋季沙龍,即將於10月到巴黎參展。而周龍修會友榮獲邀約,參加義大利波隆那市政府「故宮大展覽廰」舉辦的第四屆「義大利波隆那台灣藝術文化大展」,這可是2019年不容錯過的活動,藉此提升台灣文化藝術的能見度,並開拓台灣與國際間的脈絡!

  又李萬進會友的紳裝西服公司,代表台灣遠赴義大利參加世界西服聯盟舉辦的「金針金線獎與創意設計比賽」,榮獲「金針金線世界金牌」及「創意設計首獎」,讓國際上看到台灣的品牌精神與精緻的技術,為台灣爭光!沈子愷會友的「沈記銀樓珠寶公司」大展鴻圖,進一步成立高級鑽飾品牌。除此之外熱心公益的翁素蕙會友運用內湖禮客「215歐廚」平台,幫助青年學子,推動音樂系學生工讀的實習平台,讓他們能「做中學」。

  另外台北忠美扶輪社的文德誠(David Wen)社長,特別邀請我前往忠美扶輪社於7月24日晚上舉行的例會活動,主講「談工作、生活與修行」,還安排IPP陳建銘做精彩的致答詞。這次的活動參加人數多達五十餘人,應當是忠美扶輪社創社以來,例會活動出席人數最多的一次,非常感謝文德誠社長的用心安排。

  美生會不只在會內跟會友們互動,跟會外的社團也時常進行交流,期盼彼此能夠相得益彰。「獨學而無友,則孤陋而寡聞」,學習正是需要靠著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才可以互相切磋成長的。另外我們的好夥伴夏雁峰(忠美社創社社長)即將前往緬甸仰光高就,讓大家感到不捨,不過想想這也是美生會向外延伸的機會,又不禁令人覺得是可喜的一樁美事,也再度證明美生會「人才濟濟」。美生會這一個大平台,讓每個人藉著在團體中廣結善緣去互動,透過生活及工作經驗的所見所聞,尋找適合自己的人生學習方向,一步步邁向「美好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