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764   

  2014年8月22日,是「永然第十一期高中法律生活營」最後一天的課程,第一堂請到雲林科技大學吳威志教授為同學講授「認識法律中的人權」,以目前法律中對人權保障加以介紹,並了解其他地區對於人權議題的現況,吳教授幽默的言詞讓人權這個課題一點也不嚴肅,第二堂課則請到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田欣永律師以其身為一個法律人的經驗和同學分享,一個大家以為很神氣的行業卻有著不為人知辛苦的一面,至此,本期生活營所有課程都順利結束。

  最後進行的是結業式,由永然法律基金會李廷鈞副執行長主持,董事長李永然律師、黃淑嬪董事及成功高中教務處游經祥主任、校長室林祕書、學務處郭主任都出席,勉勵同學未來繼續努力,為自己的理想前進,接著頒發結業證書,由李永然律師一一頒給同學並合影留代念,還有這幾天一直辛著陪著同學們的小隊輔們也獲頒服務證書,最後是表現優異的同學獲得了個人獎項,搶答王由曹齊軒同學獲得,楊子宜同學為提問王,蘇葭郡同學則得到筆記王的頭銜,而心得寫作比賽則由賴寬怡同學獲得第一名,第二名為何翔恩同學,第三名是李明函同學,佳作則為周允然、鄧欣容及蘇葭郡同學,團體獎則由生存權隊獲得。

  「永然第十一期高中法律生活營」順利劃上完美的句點,也希望所有參與的同學能從中得到一些收獲,永然法律生活營明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