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的力量The Power of Small

Linda Kaplan Thaler&Robin Koval合著、吳淑華譯、晨星出版公司發行

1.在工作跟私生活上,許多小事都被人忽略了,那是不應該的,因為這些小事真的很重要。花時間讚美別人、了解同事或客戶微妙的「身體語言」,都很重要,因為這些細節可以決定一段「關係」的成功與否。

2.願從小處思考的人,一定能獲得豐厚的回饋。

3.注意日常生活的細節,它們可以改變一切;我們的「事業」、「人際關係」跟「健康」,最重要的是,我們如何影響周遭的環境。

4.有時候不經意的小動作,會讓事情有所改變,在重要時刻看到它的力量。

5.透過貼心問候,小事跟小動作形成的印象,我們為人生成就打下基礎,這麼做並不難,你需要真心奉獻。

6.別忽視那些小到看似不重要的細節,注意小細節的能力,讓你能超越所有的競爭,忽略細節會讓你成為輸家。

7.「閒聊」是社交潤滑劑,讓人們凝聚在一起,不論他們差異有多大,我們可以從這樣的經驗獲得極大利益。「閒聊」讓人們發現彼此的共通點,了解對方的興趣、熱情與意見。

8.以有意義的方式獲得注意,不要誇張的表現,重要的是每天都能做個貼心小動作,將愛傳出去的舉動,總能引起更大的共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