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使用趨嚴,違規建築查察案例多,建築法規必學!現今建築取得用地不易,規劃建案需整合不同類型的產權或開發新素地,故架構完整、好用、好查的建築法規,是業界必備之功課。但建築法規通常雜亂、更修頻繁致不易掌握,常令業者急用時不知如何著手,尤其以土地開發及建築規劃階段之相關法規最為繁複,並且因近年政策多、大環境都劇烈影響興建獲利,必須掌握建築法規之變動更新,以資調整經營策略。永然一年只開辦一班之熱門必修課程「最新建築法規應用實務」,定於3月19日晚起每周一、四開課共6堂,菁英講師黃建築師為協助業者理清脈絡,掌握條理以應變使用,課堂上於土地開發及建築規劃的每一階段,配合實例及熱門法規議題做完整的實務傳授,期使學員能將專業知識帶回,運用於工作實務中。

報名請洽:永然法律研究中心02-2356-0809課務專員蔡台珍,或上網http://www.law119.com.tw

欲了解本課程完整內容,請點擊入內:

  3/19開課:最新建築法規應用實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