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與我們日常生活息息相關,尤其是社會愈文明進步,人際往來更廣泛更頻繁,就可能衍生出更多更複雜的法律問題,做為一個現代人,不能不了解法律知識,更不能自外於法律之門。近些年來,大學法律科系,始終是高中學生做為升學選擇的熱門科系之一。


身為國內知名法律專家的李永然大律師,非常難得他十分熱心公益、關心年輕學子,對於增進高中學生的法律素養、培植年輕一輩的法律人才,不遺餘力,他的精神值得敬佩,另外更結合社會善心人士,一同出錢出力,打造出專為高中同學接觸、了解法律的「永然高中法律生活營」,不僅李永然律師個人在百忙之中全力投入營隊籌畫與運作,更引進具有專業素養的法官、檢察官與學者、律師群,擔任營隊之授課與法律諮詢,參加的同學,除了免費外,營隊也提供精緻中餐,還有獎金與獎品贈送給表現優異的學員,其用心可見一斑。


永然第二十一期高中法律生活營,即將於108年寒假在本校台北市立成功高中舉辦,此次報名情況之踴躍更勝歷屆,一開放報名,即在最短時間內額滿,可見永然高中法律生活營,已經是高中生寒暑假參加課外營隊之首選,尤其是對法律有興趣的同學,更是積極想要參加。


我自擔任教務主任時,即多次參與永然高中法律生活營的活動,現在擔任校長更是義不容辭,很榮幸能為營隊提供活動場地,過程中學習到李永然律師與其團隊成員的積極與用心,更見證了一位成功人士回饋社會、真心關懷年輕人的偉大情操。


在永然第二十一期高中法律生活營即將展開之際,僅祝福本次營隊活動圓滿成功,參與營隊的所有同學都能滿載而歸。


臺北市立成功高級中學校長   游經祥
中華民國108年1月19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永然法律生活營 成功高中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