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6093749977_0001.jpg

20210916093530846_0001.jpg

本會微解封後首次「實體+直播」例會,大家相見歡

  2021年8月18日的月例會,是自今年5月底政府宣佈「三級警戒」至7月27日微解封後,美生會的首次月例會。在遵照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的指引,室內最多50人及餐飲梅花座保持安全社交距離等規範下,50位例會名額在一開放報名時的二小時內即額滿!無法報名上實體例會的會友,不得已也只能以線上直播方式參與。月例會當天前來參加月例會的每位會友,彷彿像許久未見的親人滿懷歡欣,美生會這個大家庭中每位會友都熱情相擁,令人感動!

  大家隔了近3個月沒有相聚,再聚首時就算隔著口罩,還是難以掩蓋久未見面的興奮之情!看著現場大家此起彼落的相依拍照、三五成群相互歡聚交流生活心得,現場工作人員只好將開席用餐時間一延再延,每個人都很開心!此次月例會由翁素蕙理事為美生會會友邀請到台灣大學選課最熱門、最難選的體育老師-簡坤鐘副教授;已是超過熟齡的簡副教授演講中展現運動員充沛活力,演講不止PPT圖文並茂,會場上簡副教授更是四方遊走手腳靈活彈跳自如,無不讓人敬佩他的體能;更希望能藉由簡副教授的演講,讓每位會友能藉機學習並身體力行健康運動好生活!

  在疫情期間,難能可貴的是9月間美生會又加入一位新的優質會友,即是由黎明珍理事所推薦的戰國策集團吳春城同學,他是公關界的翹楚、也是「壯世代」的發起人。大家都非常歡迎春城同學加人美生會這個大家庭,希望能與美生會的每位成員,一起強健身心、生命有熱情、到90歲都是「壯世代」,追求更壯闊的人生!

  下個月(10月29日-30日) 就是美生會的年度盛事-「苗栗雪見享沐度假莊園二日遊」來臨,此次是超越以往的年度旅遊,也是報名參加人數最多的一次,感謝周吳添與王國城兩位副理事長為此活動已於8月31日排開公務,率領籌備小組組員事先前往探勘行程及飯店,勘察行程安排交通等是否流暢安全、下禢之飯店是否宜人且乾淨舒適等等細節。無一不為每位會友思慮周全及貼心安排,希望帶給大家一個放鬆及歡樂的「二日遊」。目前還有極少的名額,請想參加的會友把握相聚的每個機會,同聚同歡留下美好的友誼回憶,「心動就要趕快行動」,可向秘書明慧報名!

  最後,預祝大家中秋佳節快樂,並祝福各位會友,平安健康,更期盼台灣疫情快速趨穩!

臺北市美好人生協會 理事長 李永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