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20090946561_0001.jpg

賀 美生會「風華20」慶祝晚會圓滿成功

  「臺北市美好人生協會」創會至今已20周年,這在一般社團是難得的。本會最早是由蘇嬉螢創會會長與一群好友們一同創立,後來蘇一仲創會理事長銜接「會長」一職,並推動「社團法人」化,於完成「法人化」後,並擔任本會創會理事長。

  在其卸任後,交棒給張日炎名譽理事長為第2屆、第3屆理事長,而我則深感榮幸銜命擔任本會第4屆和第5屆的理事長。

  在今年4月,也是我第二任最後一年的任期時,美生會已成立了20周年。原本預期是在今年的2月舉辦「風華20」慶祝晚會的活動(由周吳添前副理事長任召集人),並籌組專書編纂出版(由王國城前副理事長任召集人)。無奈恰逢疫情影響突然升高,理監事會為了大家的健康安全考量,被迫延後到今年9月17日舉辦。

  自今年4月由周吳添理事長接棒第6屆理事長,會內事務駕輕就熟,無縫接軌,都辦理的有條不紊;加上他原本就是「風華20」慶祝晚會的小組召集人,正好又由他擔任本屆理事長,處理起「20周年慶祝活動」來就非常熟稔,一氣呵成延續之前的事務。

  報告參與「風華20」慶祝晚會的人數破百,感謝會友及其寶眷踴躍參與、貴賓的大力支持,加上之前的會友也會回娘家,一同熱情前來共襄盛舉。

  期待「風華20」慶祝晚會轟動及精彩的活動,能成為大家生命中美好的回憶、成為腦海中深刻美好的印象!更盼望20周年活動後,大家未來能再聚首慶祝下個「20周年」,共創美好回憶、擁抱美好人生!

臺北市美好人生協會名譽理事長 李永然

20220920090938552_0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