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C.P.Perennial李永然


青青幼苗,灌溉已成,亭亭姿容,搖曳芬芳。
 

忠誠社於眨眼間,已年芳十三。猶記當年,單憑一股再純粹不過的熱情,與P.P.David、P.P.Edward、Hubert等多位創社老友一同努力,打開「忠誠」之門,盼望能透過己學,回饋社會,並且藉著關懷之舉,力拋引玉磚,讓「公益」一事成為眾人之事。
 

熱情大方的鵬翔兄擔任社長期間在祕書金濤兄的襄助下,為「忠誠社」注入滿滿活力,有他們帶領的活動總是能讓社友們再度充電,例如與專業人士的聯誼、與海外的扶輪社互訪交流等等,都不斷拓展社友及寶眷們的視界;而全體社友一同進行的領導發展計畫、與社區團體合作辦理的服務計畫等等,都讓社友們在參與中學習,亦悟得更多對於生命、對於人際的新想法。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初與中華人權協會、忠孝扶輪社的聯合社區服務活動,是針對監所人權進行深入關懷,社友們藉著親自赴監所探訪、面對面座談,對於監所的管理及處遇、受刑人的基本人權保障等問題,跳脫出媒體資訊,有了更多的切身領會,真是非常有意義的活動!
 

相信忠誠社在鵬翔兄領導下,在社務服務、凝聚社友間向心力、提升社員人數等方面,必能有不錯成果,為忠誠社再度呈現一嶄新風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