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5  
   從胡偉良博士的「一生的房地產計畫」一書(2014年10月1日初版一刷,凱昕國際文化出版事業公司),作者將個人多年在房地產業的理論與實務讓讀者了解在投資房地產時,如何幫你先預測未來時局的發展趨勢而使投資風險傷害減至最輕;本書可以讓讀者認識房地產、房地產業的幾個重要角色、房地產是個什麼樣的產業,房地產的發展概況、房屋型態與興建年代、台灣近二十年來房地產房價為何會狂飆暴漲、投資客又為什麼會大舉炒房、什麼因素造成房地產全面上漲?也讓讀者知道台灣目前的房地產可能的風險與危機,房價是否還會持續上漲或是下跌,何時買房、影響房價的因素及房是的發展趨勢、政府的政策將會如何影響房地產的發展?還有未來台灣房地產的都市更新推動的瓶頸與風險因素如何,房地產是用來住的,還是一種投資品,中國人為什麼喜歡炒房,從傳統的落地生根居住到房產財富留給後代,還是到現在的房地產為一種投資品等等在本書裡都有精闢的解析。
   本書作者依個人在房地產產業領域及經驗在本書中表示這是一個紛擾的時代,沒有真相,沒有良知,紛擾之中,缺乏是非,也沒有真理。民眾盲目,缺乏思辨的能力,大家大聲說話,搶話語權,以便謀得私利。誰是造成近年房市大漲的要角?建商?代銷?房仲?投機客?是政府造成此波台灣房價飆漲的最大推手,政府的錯誤政策孕育了房價不當上漲的溫床,給予房價上漲充分的養分,造成各種病毒(建商、代銷、房仲、投機客)得以滋生、蔓延,至今病情加重(房價狂飆),情急之下(民怨高漲),政府下重藥(打房),雖有可能抑止疾病的繼續擴張,但也有可能摧毀了身體的免疫系統(打垮房市,全民財產受損),甚至造成癱瘓(影響經濟)。作者讓讀者投資房地產時,隨時要停、看、聽注意時機的變動及政府的政策,才能將投資傷害減到最輕!
   
  以上是筆者對作者本書以理論為經,透過實務的驗證,讓讀者看懂房市,不動產投資前應如何掌握未來的趨勢和脈動,作者對對房地產趨勢的預測,時間驗證及其準確度即已無人能及。如果你想了解房地產,想深入知道台灣目前房地產的各種現象,這是一本真正讓人看懂過去和未來房地產的書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