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震出房屋建築法規與使用管理問題,加上近年政府抑制房價政策不斷,不動產市場動盪不安,也正是經營者重新規劃推案、經營高品質建築的機會,開發好土地、蓋高價值建物,良性循環不動產市場,才能長久獲利。如何結合建築法規、土地開發,做好高價值、利潤好的建築規劃,本班全授不保留!永然定於4月14日晚起開課「建築法規應用與土地開發規劃實務」共8堂課,從法規建構、使用與管理,到土地開發案例、流程、最佳運用、建築基地產品規劃、降低開發與營建成本、建築規劃實務案例等,完整且深入解說,是業界從業人員之必修課程。

報名請洽:永然法律研究中心02-2356-0809課務專員蔡台珍,或上網http://www.law119.com.tw

欲了解本課程完整內容,請點擊入內:

4/14開課:建築法規應用與土地開發規劃實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