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序

  作者從事地政士業務已有四十餘年,執業過程中,常見地政與稅務法令之規定與實際申請或申報實務,仍有差距。為解決讀者實務運作時的不便,本書就房地產信託登記申請書及信託條款與相關稅務申報書,逐一列入本書各項範例,方便讀者申辦時有所參考及運用。實際運用時,應填寫之書件或檢附文件,有些登記機關或稅捐機關會有不同要求,或有未盡之處,尚請見諒。

  希望本書之範例與信託條款,對讀者辦理房地產信託規劃時,能有助益。

  好友吳碧珠、李永然賜予序,僅表萬分謝意。

     黃振國 序於109.10.30

.....................................

不動產信託實戰第一線──辦理登記與稅務規劃範例
作者:黃振國
出版日期:2021/05 初版
書號:1E26
定價:380元

  不動產信託,可確保資產保護、財產管理、長久規劃、節稅、風險控管等功能,運用在不動產開發案上,亦可提供不動產開發案中各關係人,包括地主、建商、營造廠商、銀行及承購戶較為周延的保障。本書就房地產信託登記申請書及信託條款與相關稅務申報書,逐一列入本書各項範例,方便讀者申辦時有所參考及運用。同時亦就內政部及法務部相關函釋舉例說明,讓讀者對不動產信託有最深入的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