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靜致富的16大秘訣(96.08.06)
Napoleon Hill 著‧陳麗芳譯(世潮出版社出版)

1. 人除了「金錢成就」之外,還應尋求心靈的寧靜來使生命圓滿,因為全面利用「心靈寧靜」,便有助於獲得「金錢成就」,甚至更多。其有助自己以自己的條件、以自選的價值來生活,可讓生活更趨富有而美妙。

2. 人必須瞭解自己的想法,過自己的生活,才能找到並享受強大的潛力,想掌握偉大目標的人,必須有「成功意識」,有「成功意識」之後,可以將「失敗記錄」掃除掉。當自己的心靈能真的看到渴望的目標,並感覺到「成功意識」正驅使它往目標前進時,便能贏得那個目標。

3. 當你獲得「心靈寧靜」時,你的心便會自動排除每一個對你「財富」不利的想法或心理反應,人必須熱中談「成功」,因為談「成功」便會吸收「成功」,失敗已成過去,切勿讓自己伴失敗而活。

4. 人不要懷恨,一切過去的不愉快,不要帶向未來,因為這種負面情緒會帶走我們的「心靈寧靜」。

5. 人要保持積極心態,具有明確的目標,可以利用明確的動機,加入強大的積極力量,使自己向目標前進行動,積極的心靈會接收到其他的積極心靈,使自己向目標前進行動。積極的心靈慧接收到其他的積極心靈,人要有積極動機,切勿有「仇恨」、「憤怒」和「恐懼」三種負面動機。

6. 千萬不要恐懼貧窮、恐懼批評、恐懼病痛、恐懼失去愛、恐懼失去自由、恐懼年老、恐懼死亡。

7. 很多疾病是因「心靈不安寧」所造成,「信心」是強大的治療物,對健康擁有「信心」,可以減少病痛。

8. 人可以重視金錢,但不能崇拜金錢,讓錢幫助我們獲得心靈寧靜,不要為了錢反而失去心靈寧靜。

9. 人生有十二大財富:(1)積極的心態;(2)健康的身體;(3)和諧的人際關係;(4)免於各種恐懼;(5)未來成就的希望;(6)信心的能力;(7)分享個人幸福的意願;(8)喜愛自己的工作;(9)凡事持豁達心胸;(10)在各種情況中自律;(11)了解他人的能力;(12)足夠的金錢。

10. 生命是根據偉大的「補償法則」而行進的,你將自己所擁有的付出的越多,你得回的也越多。一個人的幸福和心靈寧靜決定於其分享各種財富的情況上。

11. 人除了可分享「財富」之外,還可分享「知識」、「愛」和「仁善」。

12. 了解自己,建立自信;有了「自信心」,才能支持自我,這樣也才能讓他人對自己產生「信任感」,但欲與自己共事的積極心態上,自我強大時,才能吸引「成功」。

13. 愛、性對人而言,其重要性有三:(1)它是人類不朽所必需的;(2)它有助於維持健康;(3)轉換成其他頻率後,它會和「自我」一起運作,達成個人內心想達成、想擅長的東西(性慾轉換的藝術)。

14. 只有做自己,才能成功地獲致成就,要做自己,就要實行「自律」,而且不要干涉他人自主。

15. 「心」是自己的主宰,耐心尋求心靈寧靜。

16. 瞭解「智囊原理」,組成並利用自己的智囊團,另外「家庭和諧」也很重要,它可以調整心靈,使它保持寧靜和持續的和諧狀態。

17. 瞭解「補償律」,因為有「無形的力量」在我們當中作用著。

18. 人生旅途中必須克服的敵人為(1)恐懼;(2)貪慾;(3)偏狹;(4)自負;(5)色慾;(6)憤怒;(7)怨恨。

19. 瞭解「黃金定律」,即我們對別人所做的事,應該就是當我們和他人易地而處時,希望他人加諸在我們身上的行為,幸福的分享才會帶來幸福。

20. 「信念」、「熱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