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如梭,轉眼間台北市忠美扶輪社自創社迄今已邁入第十年的歲月,很開心能看到忠美社這些日子以來的成長、壯大。「十」代表著圓滿、十全十美,忠美社自創社以來逐漸成長茁壯到現在,Eugene社長也在日前讓社友人數成長,加入忠美社這個大家庭的社友也已成長至40人以上。往昔十年的光景皆歷歷在目,在這十年中每位參與社友的支持、創社社長CP Stoney及歷屆社長們的傳承,讓人欣喜與感動,忠美社將迎來第十個春秋!

  Eugene社長在這一年以來積極參與推動社內、分區及3522地區的各項活動,並持續關注「孩子的秘密基地」;Eugene是一位非常熱心的人,行動力超強,在2022年10月還擔任「9天8夜環島志工」,一路上全程參與,協助小兒麻痺與身障朋友走出戶外,這些環島勇士們坐著「手搖車」到全台6所學校分享經驗,鼓勵學生追求夢想;並在2022年12月舉辦聖誕慈善舞會「為愛起舞」,為手搖車的身障朋友募款。此外,社內的次團活動也很豐富,社友們都很熱烈參與,綻放多采多姿的熱情生活。更不簡單的是,在今年已經由PP Jacky籌辦輔導新社–「忠善社」,Eugene社長也義不容辭地擔任忠善社褓母。

  下一屆社長將由Mike接任,他在Eugene社長任內擔任秘書,嫻熟社務,熱心公益,深信他帶領忠美扶輪社繼續成長、發光發熱,開創更多有意義的公益活動,讓社員成長及社務發展蒸蒸日上!謹祝忠美扶輪社10週年授證及慶祝晚會圓滿成功!

忠誠扶輪社創社社長

李永然  CP Perennial  敬賀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