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60.jpg《遺產與共有不動產分割法律實用手冊》免費贈閱,歡迎索取

  繼承問題多,遺產分割更是複雜多變,有已簽訂「遺產分割協議書」,卻事後反悔不辦理的;也有借名登記在子女名下,怎麼分都無法取得共識的;也有生前贈與子女財產,這些財產是否要扣抵繼承的遺產?執業多年,處理過各式各樣紛紛擾擾的繼承案件,有感於許多民眾自己找一些「司法狀例例稿」抄寫,發生訛誤,導致遺產的相關訴訟日益增多,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所長李永然律師為解繼承人疑惑,特別以「遺產及共有不動產分割」為題,由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台北所彭郁欣主任律師擔任主編,企劃《遺產與共有不動產分割法律實用手冊》,率領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台北所、桃園所及高雄所律師共同執筆,解說遺產及共有不動產分割應有的認識及相關事項。

  《遺產與共有不動產分割法律實用手冊》由永然法律基金會捐印。欲索取者,請來函附上11元中型回郵信封(16cm×22cm以上),註明手冊名稱,寄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9號7樓永然法律基金會收即可。索取1本回郵11元,索取2本回郵16元,索取3本以上請參考永然文化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永然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